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

小賀筆記《每月好書報》創始刊 1902:前言

各位訂閱的朋友大家好,我是小賀。

首先感謝大家加入「小賀筆記」的 LINE@ 帳號

此帳號連同小賀筆記的官方網站臉書粉絲專頁,都是永遠的測試版。

所以,如果看到這個「叫小賀」的機器人老是答非所問、覺得選單功能太陽春、或者是說,滑了幾篇我目前發表的內容,覺得不夠有用或容易閱讀、因此感到失望...

那麼、必須先跟你/妳說聲抱歉!這是小賀利用下班後有限的個人時間,嘗試將心中想法(知識管理及分享)實踐的第一步。但是呢!我會依照「三個階段」循序漸進的前進:

1. 先求穩:首先,穩定實現當初開設這個帳號所承諾的:每月15日,主動推送一則當月整理的《每月好書報》連結。

2. 再求好:努力把目前為止讀過、想到的內容,有組織、有條理的輸出,以便自己事後回顧與擴充、也有助大家在忙碌工作生活之餘,滑滑手機就能幫大腦充電、有一點點收穫。

3. 求多、求快:當小賀逐漸養成寫作習慣、找到官方帳號的長期運營方式,會再提升寫作的數量及速度。

目前為止想到要先對各位說的話,大概是這些吧!

我也希望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朋友們,有任何想法不吐不快的話,請不要害羞、大方的留言給「小賀」機器人!

小賀最遲會在每週六收到你/妳的回饋與期待,並親自回覆。此外,這些珍貴的訊息,也將能幫助我在下一個月,發表更有價值、更好閱讀、更有幫助的內容!

我想,如果今年能夠順利走完連續十回的主題發表,那麼,寫作的我、閱讀的你/妳,都將有所成長!透過 LINE@ 連線學習的第一步,就算成功了!

當然,能夠一起完成這件事,最需要感謝的,就是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/妳。

讀到這邊,還沒跳出或封鎖刪除小賀的你/妳,是要靜觀其變,或一同改變?

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。但是我希望,我們想的是同個答案。

再次感謝你/妳目前為止的收看。

進入《每月好書報》創始刊:請按  這裡


(最近更新日:2019.02.15)


◎回到 LINE@:請按  這裡


在離開之前,我想說的是...

謝謝你/妳到此一遊:)

小賀希望本站資訊,對你/妳也有一些啟發~

也歡迎你/妳參觀  小賀筆記的臉書專頁

按讚加入追蹤,即可隨時掌握最新文章~



(New!) 加入小賀筆記 LINE@官方帳號

每月15日免費領取閱讀懶人包。

     加入好友

★聯絡小賀:xiaoho168.blog@gmail.com


(小賀筆記的所有文章,未經作者允許,禁止轉載與轉貼。


◎回到首頁:請按  這裡


◎如何使用小賀筆記:請按  這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