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

《小賀成長日記》目錄


《小賀成長日記》是小賀的真人真事改編故事,

裡面記載小賀從過去走到現在的大小故事。

只是單純的想寫些什麼,並且相信:

只要持續的寫,就能遇見未來的那個叫小賀的。


(持續更新,完成的會放上連結)


#成功高中(2003年 ~ 2006年)


寫在高中以前

赫哲數學跟殷非凡英文

學長說:熱舞社什麼的大學都還有,這個高中才有

第一次聯誼,她們點的太快我唱龍捲風

歷史不及格,下學期高票當選歷史小老師

放學後團練槍法,練著練著竟從操場變網咖

傳說中的蝴蝶槍法...習得!!

校慶儀隊特技槍法表演,門口三分鐘,台下兩年功

老師說,我翹課太多堂,沒辦法拿到畢業證書

大學指考,假三類變成了一類


#中央大學(2006年 ~ 2008年)


大一迎新,為什麼我會在這裡

B4203...誕生!!

熱舞社第一堂社課教我的事

爸爸說別人不想做的,就主動去做。結果..

湖中沒有女神,但有我的眼鏡

黑暗理髮店讓每個人都心碎

李聖傑最近有點慌

逃避現實的魔獸世界

直屬學姐轉學考上台大經濟系,請我吃離別家聚

鄭丁旺會計學、鄭立微積分

我沒有妹,但有直屬學妹

大二男九舍

中大正門的那陣風,還有那對閃光

超級星光大道

那學期,我被當掉三分之二

更改成績單寄送地址好過年

人生第一次,扭轉髮根燙,改變的不只是頭髮

人生第一台機車

小豪哥的深夜談心

那一天,我差點死在宿舍

一個人的轉學考之路

搶在被退學之前休學

爸爸說的話

八月四號,台大轉學考放榜

爸爸說的話(二)


#台灣大學大學部(2008年~2011年)


小賀是我在台大唯一的朋友

重新相識微積分乙

二代直屬學妹...誕生!!

張素梅統計學

農業體驗營:首次編劇創作

轉學生四校聯合迎新宿營

財務工程組的第一項試煉:機械系工程數學

離書卷獎最近的一次

考研究所,好寂寞。

少女時代之亂

夢到少女時代的 Sunny 叫我專心念書

預官考試,台大考生智力測驗拿零分

研究所面試,少女時代助我上榜。

三月三十一,台大研究所考試放榜

搶救畢業大作戰


#成功嶺(2011年~2012年)


理髮歸零,準備登入

碗,不是這樣洗的

儀隊,這輩子體驗一次就好了,當兵也是。

麥香奶茶是世界上最好喝的東西,可樂也是

請鄰兵以火力掩護我

折棉被不是這樣折的

身為營長傳令兵

伏地挺身跟三千公尺

銘傳大學女生的眼中,我看到的是...

退伍,重返人間


#台灣大學研究所(2012年~2014年)


寫在入學之前

我的第一個家教...工數兄弟

微積分助教,是我每天去學校的推力

學妹:助教,我需要你的輔導

微積分教學評鑑

改變人的課程:職場素養與領導力

謝謝你晚到了,渣打銀行。

第二年擔任微積分助教,用英文輔導國際學生

有沒有多益考六次就會拿滿分的BUG?

職涯中心的風清揚老前輩,傳我求職寶典

ASUS 海外業務,我的第一個 Offer

HSBC 的 Final Assessment

JP Morgan 的 Group Exercise

中國信託 MA,備取。

職場恩人


#職場篇(2014年~2019年)


MA 新人訓

我的 Mentor

執行長送我的話

第一次專題,險些締造最速滅亡傳說

尾牙舞團

第二次專題的頓悟

愛在臉書發廢文,執行長讓我當中信卡FB小編

從 BU 到 HR

由內打破的成長

副總說:「你怎麼變這麼胖阿?」

背水一戰

回到原點

MA 之我見

PM 之我見

數位行銷之我見

個人知識管理之我見



(最近更新日:2019.01.26)



在離開之前,我想說的是...


謝謝你/妳到此一遊:)

小賀希望本站資訊,對你/妳也有一些啟發~

也歡迎你/妳參觀  小賀筆記的臉書專頁

按讚加入追蹤,即可隨時掌握最新文章~


(小賀筆記的所有文章,未經作者允許,禁止轉載與轉貼。


◎回到首頁:請按  這裡


◎如何使用小賀筆記:請按  這裡


◎關於小賀:請按  這裡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